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VELO3D與漢威航太締結合作關係,將為VELO3D的Sapphire™金屬3D印表機用於飛機零組件生產進行鑑定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213 10:26:20)加州坎貝爾--(美國商業資訊)--VELO3D和在各類平臺與應用方面擁有廣泛知識的積層製造(AM)技術主要用戶漢威航太(Honeywell Aerospace)宣佈締結合作關係,將為VELO3DSapphire系統成為飛機零組件3D列印生產的可行製造平臺進行鑑定。Sapphire系統入選是因其具有獨特的能力,無需支撐結構即可建造高度複雜的外形。這使客戶能夠從大量的時間、成本和品質改進中受惠。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11005033/en/

VELO3D Sapphire系統將在漢威航太的鳳凰城工廠中使用。鑑定過程正在進行中,鑑定重點是INCONEL,這是非常適合極端溫度的鎳基超級合金。VELO3D將提供自身的專長,為漢威航太開發合適的參數集,以利用Sapphire系統完成材料鑑定,進而獲得最佳材料性能。鑑定過程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完成。

漢威航太科技與先進操作資深總監Söeren Wiener博士表示:「我們正在對VELO3DSapphire系統進行鑑定,目的是列印出無法在現有3D金屬印表機上製作的外形。他們的技術將幫助漢威開發新的生產零件應用,同時還能符合我們對鑑定用的材料需求。我們計畫透過在生產環境中進行重複性測試來對這種設備進行鑑定,包括建造和後加工處理,以生成一組可接受的材料特性資料和飛行硬體鑑定條件。」

VELO3D創辦人兼執行長Benny Buller表示:「我們能夠為像漢威航太這樣的客戶提供幾何外形支援,使他們能夠列印曾經被認為『不可能的零件』,而且,以改善的成本和更好的品質構成強大的商業案例。我們很高興能與漢威合作,以證明3D金屬列印是適用於更廣泛終端應用的可行生產製造方法。」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21100503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VELO3D

Joyce Yeung

joyce.yeung@VELO3D.com

972.914.8732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