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積層製造商綠色同業公會委託首項研究專案 專案將對積層製造環保效益的現有研究進行系統性回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604 15:56:48)佛羅里達州好萊塢--(美國商業資訊)--為推廣積層製造(AM)環保效益而成立的全球性商會團體積層製造商綠色同業公會(AMGTA)今天宣佈,已選定由永續工程領域首屈一指的研究員Jeremy Faludi博士監督其首項委託的大學研究專案——就金屬積層製造的環境永續性進行依據文獻的系統性回顧。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03005280/en/

AMGTA執行總監Sherry Handel表示:「我們欣然宣佈首項研究專案,同時很高興能夠與Faludi博士合作。該項專案將為我們的成員和一般大眾提供對積層製造永續效益現有研究的出色調查。Faludi博士是該領域的知名研究人員,我們期待對有關這一主題的現有研究範圍有更好的理解。」

Faludi博士(LEED AP BD+C)是一位永續設計策略師和研究員。他是荷蘭代夫特科技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lft)設計工程助理教授,專門研究循環經濟設計和綠色3D列印,同時也是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塞耶工程學院(Thayer School of Engineering)工程系兼任教員。Faludi博士曾在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明尼亞波利斯藝術與設計學院(Minneapol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任教,並擁有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機械工程博士學位、史丹佛大學產品設計工程碩士學位,以及里德學院(Reed College)物理學文學士學位。

Handel女士指出,此次AMGTA委託的研究論文將包括對「金屬積層製造和傳統製造方法相比有哪些環保效益」的現有研究進行文獻回顧。她進一步解釋道:「此次研究可能還會揭示在製造流程中,積層製造和傳統製造方法相比會在哪些方面產生更大的環境影響。透過嚴謹、獨立的不斷研究,AMGTA將公佈研究結果,並與業界及其他重要利害關係者分享我們目前的生態足跡,以及未來我們需要關注哪些問題才能更具永續性。」

關於AMGTAAMGTA成立於201911月,旨在推廣積層製造與傳統製造方法相比所具有的環保效益。AMGTA是非商業性、非附屬性組織,對所有達到一定的生產或製程永續性標準的積層製造商或業界利害關係者開放。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0300528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Sherry Handel

+1 954.308.0888

www.amgta.org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TOP